好好,經過一個禮拜的徵文六強,我又回來喇!!!!這兩天不謀而合有兩位朋友(不是FANS)告訴我他們都很喜歡看我的blog,這個真的讓我蠻高興的。雖然我不會寫什麼警世文章,文采也不是好,而且現在已經有很多地方,譬如facebook啊,微博啊,能讓我快速分享,不過我就是希望可以用我這個自己的空間來慢慢跟大家分享生活的點滴,心情和智慧,也希望在大家每天工作或是回到家的時候,能夠從我們這裡拿到一點點的能量,那就好喇。所以,老套也要說一聲啦,謝謝各位對我們gooblog的支持,我向大家保證,一天我還有手指,我也會繼續打下去的!

說起能量,前幾個月在我身體最虛弱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梁醫師。他和他的太太兩個人一起幫病人看症,而且非常體貼,也會教你一些保健小秘方。其中一個,我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很簡單的。就是,有時候我們生活在城市,節奏那麼的快,難免會有很累的時候。然後,他就教了我一下這個方法:

把大拇指輕輕對著食指跟中指第一節的中間,就是這樣。

這個手印,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可是就是可以幫你的身體的磁場運行得更好,而且梁醫師還說可以幫你吸收你環境裡的能量。聽起來好神奇,但我試了以後,真的覺得挺管用的呢。可能我個人的磁場還蠻敏感的,做了一會兒還能感覺到手心熱熱的。他還教我,如果有什麼演出之類的,在出場前做一下這個動作五到十分鐘,會比較能夠集中精神。這大概跟那些瑜伽的手印是差不多的東西,反正就是能幫你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吧。有時候我在躺在床上的時候就會做這個手印,然後也會比較容易入睡呢。

啊,講了這麼多,好像在賣廣告,反正大家就試一下感受一下,看看有沒有用再來告訴我吧。

此外,奪命菇銀行的部份任務也完成了。也就是說戲份已經完成了三分二啦。

雖然說拍攝那個場地空氣很不流通,而且也讓我頭痛了好幾天,不過也是有點捨不得的啦。反正我就是一個很喜歡團體工作的人,每次做完什麼team work就會有點失落的感覺呢!

其中有一天回到家的時候嘔吐的很厲害,我懷疑兇手就是它!!!!!

後來那天我去跟頑皮的導演說,他還說沒可能,他自己也有吃啊,還叫了工作人員再買一個上來要我試試吃吃看,如果今天也吐就代表真是它,要不然就不要冤枉了這個豬紅。

我當然沒有再吃啦,真的以為我是風嗎?哈哈哈哈。

銀行景煞科的一天,我還被升級為攝影師,你看,原來的大師級攝影師鴻哥哥也要讓位給我啊,哈哈哈。

計singer-songwriter後,現在更多了一個singer-actress-cameragoo的title,恭喜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