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倉促,先來個photo blog吧…..

IMG_1727

等了好多年的台灣之旅終於啟航!!!!起錨!!!起錨!!!起錨!!!!

IMG_1736

這次將會留個兩個月,所以為免已經over-budget的budget更over,我們選擇了不住飯店而租了一個短租式公寓。代理人的細心令我嘆為觀止,全部家裡需要的用品都有幫我們準備好。連台北旅遊指南都有,yeah,我可以安心遊台灣啦,哈哈哈哈…..

IMG_1748

窗外的天空及景觀。

IMG_1741

天氣悶熱程度比香港更甚,不過還是不能阻擋我對滷肉飯的忠心,下飛機第一樣吃的就是它。還有苦瓜湯。

jelly: HOCC x at17, 估估她們今晚會唱什麼歌?

跟兩妹子彩排彩排彩排,legacy,我又來了!

IMG_1760

明哥哥跟我可算是兩個最會忘詞的歌手,在黃YY的排行榜中我們該是頭三位,剩下那位叫做陳奕迅。(不過換個角度來說,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得到的詞往往是最複雜的啦,哈哈…..)

jelly: live@legacy

跟兩妹子演唱演唱演唱……….花劍花劍……
IMG_1765

最開心是他們也來了啦,哎呀呀,好想念你們呢,我在台上最後唱小王子的時候有想到我們的快樂時光的耶~~~!!!!!

這個台灣之旅看來非常樂觀,昨天晚上得到太多人的鼓勵,令我覺得這個宣傳檔期沒有爭取錯誤。好,我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