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台灣為國語碟做些功夫,見見這個,見見那個,然後其他時間都是用來吃喝玩樂。現在去台灣比我之前已經非常喜歡的心情再多兩個喜歡,因為現在更多好友在那邊呢!好,去片!!!

這位神祕口罩人是芙蓮,她謙稱自己為“打雜”,不過其實她是我們公司的創作總監,而且更全港最好的唱片公司A&R (我覺得啦),經過她手中GROOM出來的(當年的)新人歌手包括陳奕迅,楊千嬅,cookies, shine, 周國賢,fiona,方大同,還有我本人。

你們說,厲害不厲害?

到台灣第一樣要找的吃就是這個,我的朋友們知道,反正我吃過了以後就不會一直嚷著要吃臭豆腐。

這一家在我十年前來的時候都是吃它,而且我跟我的好朋友習俗都是,我吃豆腐,然後把泡菜都留給她呢,十年後,還是一樣!

雖然你們眼看到的是吃炸的,不過蒸的加鴨血我也一樣愛吃啊!!!!好吃!

近年台灣好像流行一股甜點熱潮,就是這種macaron之類的法式甜點。我們也買了六個,五個人一人挑一個口味;本來我是挑右邊數來第四排的,不過想想好像都沒有人買,也許好吃不到那裡,所以就臨時改變主意改選了柚子味。

老實說,不是我杯茶。哈哈。

這個巧克力好好玩,好像小孩子用的那些顏色筆。

我們像一堆超齡街童,在街上流連。其實只是我們的老骨頭都受不了一直走走走,所以就要找個地方坐一坐,還有做做伸展活動。

都說我不是逛街的材料啦。

跟一堆“男人與女人”相約吃晚飯,找了一家漁村平價小炒。很有“鍋氣”,不錯不錯!!!你們看,連小安琪也吃呢!平常她只會吃風的啊!真是神蹟 !!!!!

世外高人林E晨。哈哈,押韻。

好,臨走前,就讓我這個iphone自拍小神童來張大大合照吧。

這張也讓我自己也很讚嘆,竟然能把這麼多人塞進鏡頭裡,厲害厲害!!!!

好,下回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