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公佈一下我們gooblog徵文比賽的最後優勝者,看來投票非常熱烈,大家都很喜歡這些作品,其中有兩位朋友得票非常接近,就是18樓 by 愛愛麗絲還有jojomo 的假使我漂亮。本來是說只有一位winner的,不過既然她們票數只差十一票,那麼我來做個決定吧,兩位都可以得到簽名SUPERGOO DVD一張啦,好不好?yeahhhh…皆大歡喜。

好,來繼續我的新年行程吧。

大年初一。其實老實說,很多年沒有去拜年了啦,哈哈,今年年三十過了十二點還在菇爹菇母家,所以第一個拜年的算是他們。然後早上就去了我另外一個媽媽,LIZA姐的家。

我覺得這個情人節遇上大年初一真的讓人很煩惱,因為本來想要買個花送過去,可是花店太多訂單不肯送貨,結果就要我自己一大早走去拿啦!!!!

百合百合,百年好合!

約了這兩公婆一起去呢,哈哈。

一到步,這個好肉地的就被主人公拿去陪坐了啦,哈哈哈。

我也不甘示弱,自動獻身,dup dup dup dup dup……目標,大紅封包!!!!!

阿姐就是阿姐,大年初一也特別隆重其事,下午已經一大班人在火鍋大吃特吃呢!

還有這個。

阿姐是上海人,當然有上海食品,這是餛飩。

上海年糕,甜點!

哈哈花兒歸位了。

阿姐家裡剛剛裝修好,我跟我的秘書LEVEN當然就要到處八卦八卦啦,好漂亮啊!!!!

尤其其中這個金唱片跟白金唱片的牆壁,更加是厲害厲害。

菇頭跟啊澤到此一遊。

來來來,離開前,當然要拍個大合照啊!好漂亮的人和景啊,哈哈哈哈。

女王辦公室同人向大家拜年,大家要支持我們啊,二月二二號,晚上八點見!!!!!YEA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