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已經到了大年初五啦,上班的已經上班了,要出外工作(我)的就已經飛走了,不過這不代表我們就要離開這個新年氣氛啊。中國人怎麼洋化也好,還是把家庭親人朋友放在第一位,所以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春節比起任何其他節日都更重要,拜年聚會燒烤玩遊戲,都是堆在這個節日發生的,反正有好幾天的假期,就把平常不敢盡情玩樂的心情拋開。大家又去了多少個派對呢?

好,讓我在這裡延續這個新年氣氛,看看我在這個新年期間做過什麼吧。

年二十八晚上,公司聚會。

好久沒有燒烤,那天本來有點喉嚨痛也有點不舒服,不過不管了,燒啊!!!!!!!!!!!

你看,有燒烤,沒病貓。

也要跟朋友聚聚啊,這個是高包,認得她嘛?

啊,這位美女也來參與了。對,她是跟我同公司的。對,她是舒淇。對,她在抽獎。

大合照是指定動作,這是指定動作的背後。

然後呢,每年都要到劉導的公司吃團年飯的。

每年都是盤菜。哈哈哈哈。我到的時候已經被吃的七七八八,嗚….

我還是要非常謝謝這位劉爸爸,給了我這個好機會在戲裡發揮,而且他真的非常疼身邊所有人,要跟他好好學習呢。

YEAHHHHHHH!!!!!!!!!!!乾杯,新年快樂,也慶祝我們兩個女主配角獲提名啊!!!

下年再來!!!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