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拍攝的第二周了,開始與我這張桌子成為好朋友,我想我大概有三分一的戲份都是發生在這裡,然後有一半時間都是在銀行裡。跟我做對手戲(也是說我的客人)都是一些前輩甘草演員,例如蘇杏琁琁姐,還有我最最期待合作的鵬哥盧海鵬今天終於出現了!他真的真人跟電視裡一樣爆笑,先賣個關子,遲一下再細說,哈哈。

早就聽說了跟johnnie杜sir合作一定會變胖,因為他都喜歡在場地買好多食物好多零食,每天都出現的花生啊,瓜子等等就算小兒科啦,他們還會把整個BBQ爐拿來在現場燒烤呢,真狂野。是日美食為此圖裡面的豬腸豬耳豬頭(不是vic)豬利豬潤豬這豬那,在旺角某超有名檔攤買過來的。真的挺好吃,連本來說要少吃飛禽走獸的我也抗拒不了喇 😛

這個醬可說是靈魂,大概是醬油加甜醬加芥末,不過明顯是特製的才能這麼好吃。

最特別該是這個豬肝(豬潤也。),杜太說他們小時候看戲就會在門口有得賣呢。哎呀好羨慕!

拍戲整天溜溜長,必備之物件一,電話充電器。尤其如果妳用的是iphone就更加必必備,要不然半天都撐不了。這個是jelly介紹的,只有港龍飛機上的duty free才能買到。之前我介紹的那個外表看起來雖然很好,但如果是3Gs就只能充到大半,這個新的雖然醜,但大概能充到三次滿的,而且其他電話也能用,算是一個好選擇。

好,這張完全是沒有意思的,只是我覺得這個品牌好好笑,陽光檸檬茶的朋友,霞光菊花茶。

好吧,打完blog,又要到另外一個blog啦,blogtv啊!去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