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溫州是一個很有錢的中國城市,看看我們來了這邊四天,已經連續聽到不下五六次的大大小小煙火。我說的煙火,不是城市自己放的那種,而是譬如說在我們飯店樓下就已經會無故地放起來,嚇我一跳,還以為是要歡迎我們團隊到來呢(後來發現原來是有人結婚,哈哈。)。只看這一點,就已經知道這邊的人該是普遍都很講排場,大概是星期天不用上班也會來放個煙火來慶祝一下吧,哈哈。

我們在五馬街附近逛完,又餓了,又來找吃的。途經這家麵包店。其實內地漸漸在發展中,你就會看到越來越多的新式店鋪。這家麵包店就是喇。有點日式麵包鋪的感覺,也跟我在台灣排練室樓下那家麵包店賣的麵包有點像。

即烤即賣的麵包店最讓人歡喜,而且這一家的真的滿多款式而且也好吃。我就買了圖中下方那個籃子裡面的綠茶卷,還有看來是全店最受歡迎的丹麥紅豆麵包一整條。讓店員幫我們切開一片片,我跟jelly分了來拿會飯店吃。

就是它啦,甜甜的麵包裡藏著少量的紅豆,不會太甜,但不塗任何東西也已經好好吃!

看看能不能再去買一條送給香港朋友吃。

好,遊玩了兩天,當然也是時候要進劇院啦。其實我們這次好幸運,因為我們這個劇是被保利劇院包了,所以去了六個地方,全程都是在保利的院線裡演出的。他們的劇院大多都是非常新而且非常豪華的,後台設備也很好,(唯一讓人很不爽的就是不能讓工作人員在後台休息室裡吃東西,這真的太太太麻煩了,anyways。)應該算是一個五星級的劇場吧。

這天我們去的溫州大劇院,聽說是一個多月前才蓋好,然後我們是頭幾個團隊來到這邊演出的。確實是太漂亮了。開了頭頂那個燈,還有點像外太空飛船要來接我們走呢!唔,也是的,地球真的越來越危險了喇,好,我考慮一下啊。

這兩位朋友王同學跟林同學常常很認真的在討論劇情跟演出呢。你看我們其他人多’heah’,哈哈……

(這個還是林同學,彩排中)

好喇,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場,雖然還是有點點病,不過,不管喇,拼了!!!!!

戰友們,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