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常州,聽都沒聽過的地方,我們大伙兒竟然來到這邊演出了喇。很奇怪,有時候到這些小城市,反而有時候會給你一些不一樣的感覺呢。

今天晚上的演出,雖然跟剛剛的大城市劇院比起來,人數不多,不過竟然給我們一個蠻warm的感覺。而且今天的觀眾都很好,來了的都沒有多少個中途跑掉(上海北京的場反而有這種情況出現),而且某些時候還會在一場戲完了之後給我們掌聲,聽到這些自發的掌聲,也許是對演員最大的鼓勵吧。

這個巡迴很有趣,到這麼多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反應跟接收,雖然每個地方都只是相隔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飛機,或幾個小時車程,但就已經是完全不同的文化,有趣有趣。

好,說完了工作,看看我們工作以外吧:

大家不用恭喜我,我不是要結婚,只是看到一到飯店樓下就有幾對新人在宴客,我們就來湊湊熱鬧而已喇。

你看,我跟我們戲劇顧問阿王展先生兩個人的外型加造型再加上這個佈景,是不是很後現代呢,哈哈哈。可以放在那些post-modern相展啊,哈哈哈。

萬人卻在,拿著十架在搖,願釘起我焚燒……WOO!!!!!

又是另外一個後現代的地方,健身房!!!全部的器材也彷彿是從某些什麼機構捐贈的,而且是七十年代的時候已運了過來喇。唔。我好想念我在香港的gym跟游泳池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個禮拜,香港,不要走啊,你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