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每天又facebook又twitter的,到寫blog的時候很多時候好像都沒什麼好說的喇,一個人那有這麼多事情每天都發生每天都要講的呢,不過說到底,blog還是有它的功能的吧,所以還是找辦法繼續找東西亂寫下去吧。

好好,回正題。明天就要回香港了喇,來台灣其實也沒有做了很多事情,只是重溫重溫一下劇情對白,還有學了一些內地方言,準備巡迴時用的,哈哈。不過當然最開心是能跟我這堆台灣同學重逢啦!

班班是最愛我的同學仔,你們看他多麼哀怨的朝偉眼神就能知一二啦,對不對。

大家看過盧廣仲的新MV也許就會對他有印象呢,他是MV男主角阿,好紅啊,班班班班!!!!

每天放晚餐就要懊惱吃什麼好,尤其我來的時候每次都是吃素的時候,對對對,十二月又來了啦,又是素月。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個,臭豆腐加蒸花生。有朋友說花生會肥,這是半錯的觀念,因為本草剛目說呢,花生有很多成分都是我們身體分解吸收不了的,而且吃了花生會讓我們有飽腹感,也就是說你吃了後不用再吃其他的東西,所以胖的機會也就變少了,所以只要不是平常油炸的,焗的那些花生,多吃也沒所謂。(不過我本來這一包就是要分給其他人一起吃的啦….)

工作完畢我們常常都會去吃點什麼,這麼晚選擇也不多,所以很多時候不是火鍋就是清粥小菜。病還沒好的我,火鍋應該會死,所以今天又是它了,清粥小小小小菜。猜猜那個是我拿的?

這個當然是啦。

好啦,又要踏上回港的路程。大家,深圳見!還沒買票的快到我的facebook fan page探索資料!!!!

p.s. iphone 3Gs的相片拍得還真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