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明天結果會是怎麼樣,不過反正能上台還是不能上台,我也一定不能完整的講到我心裡想講的東西啦,所以倒不如就在這個前夕來先把想講的說出來,那明天就可以坐得心安理得了。

作為歌手出身的我,不要說拿獎,就連得到演戲方面的提名,也從來連做夢沒有想過。這個提名,對我來說是一種身份的確認,就是說,原來除了歌手之外,原來我現在也真真正正是一個演員了。很感謝所有在我這方面的才能上給了我很多鼓勵的人,除了遊龍戲鳳的導演劉偉強爸爸,編劇阿ming給我設計了這個這麼貼心的角色,我的超班對手戲人馬劉先生張先生林先生還有舒小姐(雖然只有一場對手戲哈哈),我經紀人公司上上下下所有的美女們,劇組跟我玩得超瘋狂的兄弟姊妹們,還有從很久以前已經很相信我的,啓發了我不少的麥婉欣小姐。

演技來自經歷,來自經驗;自問對於“最佳”還有很大一段距離,現在也只不過是一個剛剛有點眉目的幼兒班學生,不過運氣好,遇上了一個“最佳”的角色,然後有一個最佳的導演來指引我,才能把這個角色演活。

特別謝謝所有給我鼓勵及支持的好朋友們,這兩天的“good luck”s讓我很窩心,感覺上在你們心目中我已經得到獎了,有這一切,到最後拿不拿得到又有什麼分別嗎?

當然….還要謝謝她。

翻查資料,才記起在她拿到88年的女主角前,是先把這個女配角拿了回家的。

也許,這就是真正的“緣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