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麼久沒有更新第二部份,正是因為忙著整理;整理雜物真的是個咒語,一旦開始了,就停不了,明明累死了,見到什麼角落很亂,還是會又開始收起來。然後把所有東西弄出來,到處都是,就會變成這個模樣:

好頭痛啊!!!!!!!!!!!!!!!!!

不過,八年沒有整理,還是會很有趣的,每分每秒都會找到一些差點忘了的回憶….

明目張膽的原稿,而且還是我那部舊的fax機收的,fax紙經過日月磨洗,字跡已慢慢退掉….

不過,當年堅持不用電腦寄詞的YY現在也不再用寫的,直接用email寄來了。如果問我科技帶來什麼不好處,這個也許就是其一吧。很懷念突然收到歌詞手稿的日子啊!

啊,剪報啊剪報,很久沒有做過這件事了。人會變天地會變,唯一不變的就是雜誌從來都是對我這麼“好”的,果然風雨不改。

這個,點睇先?多聖誕的一個家庭啊!哈哈。攝於89年。

這個本來被一座山的雜物擋著的架,終於重見天日喇。裡面可是有第一到六張專輯的所有初版及第二版呢,是不是很羨慕呢?First也有十幾張的啊!哈哈。他日窮途末路的話,拿出來賣也可以賺幾個錢呢。

這個架裡竟然發現老貓一枚。

你們看,我沒有騙大家啊,容錦昌真的是我的容同學啊!

你地…..呢班馬…..騮 !!!!重!!!唔叫……聲師…..菇!!!!!

雜誌雜誌雜誌,錯手被jelly丟掉了。只留下我跟黃YY的那本JET。

特別鳴謝這次當文職的jelly工友。如果沒有她幫忙,我大概要用上三倍的時間加三條脖子才能完成整個工程吧!!!!

好,第一車垃圾準備好了,YEAH!!!! (gut not included)

菇厘掉垃圾,大家都係第一次見喇。明天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