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現在的家,已經有八年時間,一直都沒有費神去整理一下舊物,然後一年一年的加上去,家裡從很簡樸變回“光榮之家”,每天我跟geegoogut就在垃圾堆齊高唱。最近因為脊椎問題,想要把所有傢俬換掉;要換掉,就要先把舊的拿走;要把舊的拿走,就要先把裡面的東西清除掉。瓜藤相連之下,加上沒有選擇之下,終於下定決心把八年的回憶統統拿出來檢閱檢閱,值得留低的就留下,曾經很喜歡的很瘋狂去收集的但現在已經不是很喜歡的物件,大部分都“無得留低”,一一被狠狠的清除掉!

好,就帶大家深入菇穴,看看這八年發生過什麼事吧!

要大掃除,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做好預防工作,口罩手套不能少(其實這已經是第二天,第一天就是沒有這樣做,然後噴嚏打不停。)

翻啊翻啊翻,竟然讓我翻出這個,這是我2001年第一次從第一家唱片公司轉會,加盟EMI時候,那個記者會的invitation card。當時公司送了一部真的mini cooper給我,然後我的第一首主打歌正是叫做“迷你與我”。

啊,日月如梭啊。回憶真美麗。

MD!!!!!

早期還沒有流行自行在家裡燒CD/DVD前,我們從唱片公司收的demos都是用MD的。我自家炮製的demo也是很low-tech地用一部MD機直接用結他伴奏錄下來的。所以我早期有些demo裡面還會聽到隔壁家的閘開關聲音呢!

我表舅父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妹,看完當年的梁祝,給我畫的造型畫。

嘩,連這個底片也給我找出來啦!有沒有人要一份?

曾經我很喜歡收集keith haring的東西,然後就會走到什麼金百利某家店去亂買亂買。

不過就像很多我曾經喜歡的東西,如mcmug,kewpie一樣,我喜歡上一陣子,就會突然變得到處都是翻版,或是產品越出越濫,越來越不罕有。然後就變得不喜歡了。啊,可惜。

這位小朋友很喜歡這樣走進去躲起來的…….一不留神就會把她關起來,她就會瞄瞄叫啦…..

啊,辛辛苦苦終於把其中一個範圍清除了。

這個架也跟了我很多年,從搬到這裡來都已經有,大大話話也有十年的時間!你們看上面的貼紙,有ketchup,有hocc roundup,也有the freak show的,歲月的見證呢!

辛苦喇,現在你功成身退,可以去幫助其他人喇!

好,今天到此為止,明天再續。

預告:有從未暴光的童年照呢!

p.s:清除出來的某些物件,我將會放到sandymama的夜冷店賣,詳情日內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