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喇好喇,今天又告一段落喇,今天起來時感覺真的病了,頭重重的,與身體博鬥了半年才第一次真的中招,還算是不錯了吧。反正今天就是休息比工作多,六點才到場地,雖然沒做太多事情,但還是有個好消息向大家宣佈。啊,說是大家,還不如說是內地的歌迷們吧,因為好消息就是,我們在“男人女人”的流程上,我的某些對白情節改動了一些些,內地的觀眾朋友們必定看得非常高興,算是我對內地觀眾的一個見面禮吧,哈哈。

再見到這班人們,好高興。雖然病病的我沒能正確的表達出來。未來一個月我們就會一起出生入死各內地省分喇!

再見到這班人們,好高興。雖然病病的我沒能正確的表達出來。未來一個月我們就會一起出生入死各內地省分喇!

我今天的晚餐,蚵仔粥跟蛋炒飯。

我今天的晚餐,蚵仔粥跟蛋炒飯。

每次來到台灣排練,最讓我期待的,並不是食物或是那個空間,最讓我期待的,是我飯店裡的三溫暖。我可以算是一個溫泉怪,假設我到日本去度假,怎樣我都要找個方法泡泡溫泉,最誇張的試過在一晚一早泡了四趟,哈哈哈。經常覺得台灣跟日本有很多地方都很像,我飯店這個三溫暖就是喇。

第一,通常去正式的三溫暖,大家都不會穿泳衣或是什麼東西,所以基本上都是肉帛相見的。香港人在這方面都是很拘謹害羞的,尤其如果旁邊的是相識的就更甚。反而其他國家的人就沒覺得什麼大不了,可能是民族習慣問題,你到日本就會見到一堆堆的朋友赤裸裸的談笑風生。反正就是身體而已嘛,幹嘛這麼擔心讓人看到呢。我在這方面還好,還記得若干年前到北海道拍特輯,就要跟幾個PA啊,編劇啊,走到溫泉去,到了才知道當地是嚴禁大家穿衣或拿毛巾啊什麼進水裡的,所以大家也就硬著頭皮下水了。不過後來大家在那個環境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總之就是放開懷抱就可以喇,入鄉隨俗嘛。

我這家飯店就有這種規定,而且格式上也是滿日式的。就是有那種旁邊讓你先洗澡的角落。然後最讓我覺得有趣的就是在sauna跟steam sauna的房間旁,有一瓶鹽巴。開始的時候有點不明所以,後來見到另一位女士將鹽巴塗在身上,就明白了。從此我每次進去sauna就會用這個鹽巴蓋著整個人,連臉都塗滿,再走進去。不知道怎樣解釋,反正就是讓人流汗流得更爽快吧。聽說sauna有個有趣的功效,就是讓你的身體製造一個artificial fever,然後你身體裡面的抗體就會自然的工作起來,而且流汗也能把身體不好的東西都排出來,亦因為這樣sauna完人也健康精神多了。你們也試試看了吧 !

唔,講到這裡,好像有點無聊,不過不管了,反正我就太熱愛三溫暖,每天都起碼要下去一次,所以總覺得要在這說說。
好,三溫暖之友要喝點三冬茶喇,然後就睡個好覺。

飲勝!!!!!!!goonight!

飲勝!!!!!!!go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