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啊興奮!今年何韻詩慈善基金得到奇華餅家協助,推出慈善特別版光明會月餅,希望在這個充滿傳統氣氛的節日,為一班可愛的長者送上溫暖。

這次的受惠機構「葵涌長者互助社」,是一個沒有任何大財團或政府支助的團體,他們的主要收入來源便靠收拾紙皮鐵罐,賣日用品來賺取微薄利潤。他們的委員和義工,全都是已退休老人家,這正正是我們選擇幫助他們的原因;他們不會因為自己已經年老而呆在家裡等候別人幫助,反而會先為自己地區踏出一步,為比自己更需要人照顧的老人家出一分力,為他們提供另一個家。這種年老心不老的精神,才叫真正的長春,這種願意把別人放在自己前面的精神,絕對值得我們支持和學習。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這次的義賣!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葵涌長者互助社。

何韻詩中秋送暖慈善月餅義賣開幕日:

時間:8月25號 下午2時
地點:銅鑼灣皇室堡中庭
現場簽名會,限量名額500(需當天買滿180元,預購不算在內)

月餅義賣攤位:
時間:8月23號到9月1號 1pm-9pm (25號除外)
地點:皇室堡四樓

IMG_7566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 (單個裝)        重量約 60克               售價    $48/盒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 (四個裝,限量1500盒)        重量約 240克                        售價    $180/盒

(限量發售, 先到先得, 售完即止, 如反應熱烈, 本會有權作配額發售)

 

Mooncake-case1

月餅義賣優先預售 (只限提貨, 不設郵購)

預購方法:

  1. 2013年 8月12日 (星期一)    至 2013年8月17日下午六時止 ,

請於上列指定日期時間內發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

 

電郵主旨:       Mooncake order

電郵內容:       訂購人姓名:

聯絡電話: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 (單個裝) X _____盒 ($48/盒)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 (四個裝) X _____盒 ($180/盒)

 

總值:                           $ _______________

 

  1. 收到閣下訂購電郵之四十八小時內, 我們會發出確認訂購電郵通知閣下訂購編號,付款日期, 及付款方法。
  2. 請於電郵內指定日期 入數(逾期不侯), 並將入數紙副本(拍照或掃描), 付件在確認訂購電郵內發回本會。
  3. 所有付款確認電郵將會於 2013年 8月 21日或之前發岀, 請將此電郵列印, 並將入數紙正本釘上, 好好保存。(提取月餅時憑入數紙及確認電郵交收)
  4. 提取月餅時, 請出示入數紙及付款確認電郵。

 IMG_7570

預購月餅提取地点時間

 

地点:   銅鑼灣皇室堡四樓(面对扶手電梯)

時間:   2013年 8月23日(五) 至  2013年 8月 31日(六)   (8月25日除外)

下午1:00-9:00pm

2013年 8月25日(日)

下午5:00-9:00pm

(逾期不侯, 未被提取之月餅將會重新發售, 預訂款項將會撥作捐款)

 

受惠机構

 

Screen Shot 2013-08-09 at 12.52.48 PM

【葵涌長者互助社】,位於葵涌邨的一間小石屋內,是一所由長者自己組織、策劃及提供直接服務的老人服務單位,充分體現小社區的互助精神。互助社除了安排太極班、粵曲班等興趣活動外,逢星期一至五中午,會員可以$15享用四餸一湯飯餐,這可大大減低獨居長者難買菜的煩惱,而會費每年只需要$25。他們現時的收入主要靠一個自設的小賣部,以低廉的價錢出售日用品,賺取小許利潤來維持膳食服務,其餘收入有賣紙皮、鋁罐等,有時亦會向社會上不同的單位申請款項舉辦活動。

為了鼓勵這羣長者羣策羣力, 退而不休, 互助互愛的精神, 【何韻詩慈善基金】在今個中秋節, 感謝【奇華餅家】協助, 為他們訂製了兩款光眀會月餅義賣,籌得款項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互助社, 令他們有多些資源去添置儀器和舉辦活動, 使更多當區的長者可受惠

 

請各位踴躍支持,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