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講到,我們一大堆人走到上海傳奇廣場吃了健健康康的健康養生菜,飲飽食醉後,就決定從此要過健康快樂人生喇(你看我們多快樂!)。那麼,如何過健康人生呢?首先,請緊記,我們身處的,是冷死沒命賠的上海,所以,想要健康,就首先要保暖;那,要保暖,首先要做什麼啊?對喇,就是穿衣服。答得非常好,加一分。

好,那,衣服來說,材料來說,從小就聽媽媽爸爸說,CARE士咩是最暖的。而且從小就聽爸爸媽媽說,CARE士咩是最貴的。CARE士咩,CARE士咩,CASHMERE也。其實聽說cashmere因何貴,就是因為它是最細最幼的羊毛,而且短,所以要將此材料縫成衣,手工確實不得了。就是這樣。所以,當大伙兒聽到我們吃東西樓上是有間便宜的cashmere店,大家就蜂擁而至。

你們看,連不食人間煙火的依晨(好熟的台詞)也手執萬惡金錢來買她的casssshmereeeee。

好喇,說這麼多,其實重點根本不是cashmere,而是牠。

牠是此店的鎮店之寶,名字不詳,不過大家不要看牠平平無奇,以為牠只是一頭羊….

表面上,牠是一頭喜洋洋。

其實,只要你們用心看真點,牠,其實是一頭小羊兔。羊身兔面像,第一次見吧 !哈!

所以說,今天故事的教訓是,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好喇,講完,拜!

p.s.啊,還有,我最後也有買了一條灰色大圍巾。cashmere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