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啊!!!!!!!!!!

踏進六月第一天,也就是我們的gooblog開張半週年,看看我們gooblog的traffic count, 發現,我們終於超越一萬大關啦!!!!YEAH!!!!!好開心呢!

你們看!!!!

有圖為證!

自離開yahoo blog自力更新後,這個self-hosted blog在沒有大系統護蔭下,要完全靠死硬派支持者特別花一個勁走過來看,就是說,極少無聊路過的人。也就是代表,這裡每一個數字,對我來說都是極珍貴極有誠意的support。

為答謝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寫blog分享我的生活,反正我是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太多八卦的微博,facebook也不能寫的太深入和詳細,所以gooblog還是我最好的落腳點。

啊,說“我們”,是因為在不久將來,我們gooblog將會多加幾個成員,除了我之外,我還會邀請一些好友充當gooblog的guest blogger,一齊在這裡分享他們的種種。

好消息,暫時guest blogger名單上已經加了903的麻利亞,仲有goomo。

另外,大家也許也有看到,我們在gooblog上面加了一個拍賣的功能,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將可以在這裡競投不同的物品,而大部分物品大概也會是為hocc charity fund籌款的,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暫時先bid 一下goolo吧。

新版面,新作風,係咪好期待呢,我都係!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支持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