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坐這些人力車,已經是兩三年前,在越南的時候了喇。今天晚上,我們幾個人逛著逛著,本來是想要說回飯店的,不過又打不到車,然後就算能找到計程車,還是要在路上塞啊塞的,所以就決定改變行程,上了兩部人力車,一起走到岸邊看夜景。

拍到人家,拍不到自己,所以就拍拍腳指頭算了喇。

不過我是蠻喜歡坐這種人力車的,因為比坐車慢,而且能看得見周圍的風景,感覺上也挺懶洋洋,挺浪漫的。這才算是遊樂吧。

到了岸邊,發覺其實沒什麼好拍的,而對面的江心嶼又好像人影也沒有的,所以就無無聊聊的拍下這個大光燈牌喇,哈哈。算是‘此地一遊’的證據吧。

又是吃飯的時候喇,隨便的找了一家看起來算是還好的店坐下來沖沖吃了就走。這邊的店是蠻喜歡這種模式的,就是進去,點點點點點,拿拿拿拿拿,然後坐下,服務員就會把你要的都拿過來給你。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food court的感覺,味道應該不會太好,不過surprisingly,還是滿好吃的。

我們點了魚頭鍋,獅子頭,炒茄子,番茄蛋,炒高山菜,等等,豐富豐富。

啊,對,這個左邊的傻婆就是我們其中一個演員吳天葳小姐。我覺得我們是有點像喇,你們覺得呢?哈哈。

就是去了這家。金勺子。好像也是有蠻多家的。不過這邊的人好像大多都很早已經吃完飯,我們到那邊才八點多,好像都已經要打烊了。

好喇,我要回來香港喇,香港香港,快點歡迎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