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菇又來喇!!!!見到這一臺美食,是不是好羨慕呢?其實在內地工作衣食住行最不用擔心的就是食這一方面,因為無論到了什麼類型大大小小的城市,通常餐廳的食物都是一定好好吃的。

今趟我們來到我們最後一站的溫州,到步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食的。這一家飯店在溫州應該是蠻有名的,因為只來了兩天就看到兩家超大的,叫做“天一角食街”。

能叫做食街,當然就是有很多類型的食物讓你挑選,而且一進去就會有一個服務員跟著你,一直讓你看到想吃的就幫你記下來。雖然平常看到這些food court型的餐廳都會覺得”唔慌好食“,不過這邊這一家還行,因為他們都是即叫即做。而且裡面真的你想到的都會有,什麼麵啊,小籠包,餛飩,油條,湯圓,炒菜,海鮮,水果,甜點都有,通常一進去就會什麼都想點什麼都想吃(所以才會叫到上面那麼多的一臺,還好我們是有十個人一起吃的。)。

這邊這個就是不同類型的麵條。

這個也是扁麵條,不過味道不是太好喇,有點糊。

整條牛肚,有看過嗎?

supergoo路過這檔賣蒸飯的,看到還在煮,所以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發功幫它一把。

RAAAAAA~~~WUUUUUUUUUU~~~~~!!!!!!!!!!!!!!!!!!!!!

好喇,煮好喇,大家可以點喇。不用感謝我。

海鮮,好吃好吃,不過沒點。哈哈。

你們看,我們團隊的領導人,北京的杜鵑姐,聞到這個香味都食指大動,動得快到我們都看不見喇。王耀慶也是。

好,就是它,認住喇!假若無故你會去溫州逛的話就可以去喇。

我們去的是最最大的那家學園中路九號。在五馬街也有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