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反正也常常如此這樣突然不update很久然後又回來,大家都明白為什麼了,也不多作解析。反正就是回來了。也回來台灣了。

台灣就是一個讓我陷入放鬆狀態的地方,儘管明明是過來發片宣傳,還是很放鬆。這兩天也無故得到假期兩天,好像從來沒有試過在發片之後就立刻能休假,哈哈。反正我也很享受就是了。

photo

國語專輯終於推出,第一次在台灣唱片行裡看到自己的專輯放在當眼的架上,進去還正在播著<出走太平洋>,感覺很神奇呢。

希望慢慢會多一點朋友認識我跟我的音樂吧。
photo

十月就是要吃素了,所以在三十號的晚餐就選擇了吃這個”啖啖肉”的日式激烈豬排炸蝦飯,在某雜誌上面也介紹過,真的很美味,而且飯跟沙拉都是無限量供應的。讚!
photo

台灣的cafe店就是貓的世界。兒童,加油啊。
photo

這趟來台灣特別開心的是胸肌姐姐的雙胞胎妹妹胸肌妹妹也從法國回來了啦!好啦,她們可是有名字的,跟隨我多年的歌迷們應該也知道的,對對對,就是依青跟沐青嘛。

我們今天還特地去了新店找她們的大阿姨。還記得當年我們在montreal時,她們一家人就分別住在同一個房子的三樓跟二樓,每天放學就會到她們家待個幾小時。大阿姨就會在樓下煮好飯給我們吃,我就會經常”痴餐”啦,所以我跟台灣可是在十幾二十年前已經結緣了啦。

啊,the good old days.

photo

跟胸肌(被逼)貝比一人一支棉花糖。這個胸肌貝比其實是沐青依青的小妹妹,在她還是貝比的時候我就抱過她了啦。時光飛逝啊,轉眼就十五歲了,好可怕。

photo

好,老大跟兒童小弟又要展開新的一輪宣傳了,吃個新店米通加加油,密切留意故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