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jpg

暑假又到了, 與其日日無所事事上網打機把整個好天氣浪費掉,不如參加今年光明會的暑期作業吧!

我們都曾經有過一些想學想做想嘗試的事情,但可能行動力不夠,或是不知道如何開始,所以很快就把這些想法放在一旁。光明會正是要把這些曾經的夢想找出路,重燃大家心中的小火點。我們就是要大家發揮互助的精神,在這個暑假一起定下目標,一起互相協助完成它們。

這個行動於中港台三地同步發生,大家需要做的很簡單:

先登入www.hocchocc.com, 再在下面“參與”連接到港台或內地facebook或微博的版面

在這裡:1)說出自己的所在地(香港台北高雄馬來西亞等等)

2)為自己定下一個暑期的目標,可以是自己一直很想學的一件事情,可以是為自己身邊一個人做一件事情,也可以是集體性質的,一班人一起去做一件創舉。

3)說出自己想做這件事的原因。

第一步完成。

4)最重要的一步:看看其他人的目標,如果自己可以幫上忙或是可以提供指引,就伸出援手。

比如說:

A說:我是來自台北的阿A,我希望這個夏天能學會用吉他彈奏一首歌,在我爸爸媽媽的結婚二十週年送給他們。

B說:我也是在台北的呢,我會彈吉他,我可以教你啊!!!

這次的暑期行動將由我HOCC帶領, 見證大家的勇氣和行動。 而且我更會隨時突擊出現在你們相約的地方,為你們打氣打氣!!!

奬品:

在facebook內得到最多like 的10位香港區朋友/10位台灣區朋友,以及在微博上得到最多轉發的頭十名內地朋友,可各得到《詩與胡說》單曲CD一張以及

香港區:9月26日的拉闊音樂會門票及到後台跟hocc見面合照

台灣區:10月1日HOCC台北女巫店live門票。及到後台跟hocc見面合照

內地:九月十月內的內地演出門票。及到後台跟hocc見面合照(不包括機票喔! ;))


最後, 我將會與大家在每個地區選出一個最有意義的目標, 與你一起把它完成!!!

光明會盛夏作業正式啓動, 這個夏天, 大家一起來與詩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