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離二,二不離三,第三part又來喇!

此day,我們被娃娃小姐號召看她的演出,礙於前一晚她有來捧我們場,禮尚往來,我們也就去捧她的場啦!

騷前先來醫醫肚子,不過走遍附近都沒有能吃的東西,最後跑到7-11買了兩個飯糰,走到街上扮街童。

還是蠻入型入格的。

換個partner,再拍。

特別找了一輛破的不能再破的摩托車在她旁邊作道具,不過這位rockgut*內心還是太傻丙,怎麼裝都還是一個兒童rocker。

(*rockgut, 來自她很像gutgut, 所以我不叫她rockmui,我叫她rockgut)

好啦,進去會場,才發覺娃娃叫我們來看她的,竟是個教會的聚會,不過有點不一樣的是一個音樂會形式的聚會。

哎呀呀,被她騙來了!哈哈哈哈。眾所周知,我是沒有信教的(雖然很多人以為我信佛),坦白說也沒有太大興趣被踢入會,所以是有點驚訝啦。不過怎麼說也算是大開眼界,原來現在的教會是這麼hip的,牧師還染了三隻色的頭髮。

以上圖片的三位女子,妳們真的很交戲,在我拍照前,我們在等朋友仔出場前,她們明明是呆坐的。

好啦好啦,娃娃小姐還是唱得很動聽啦。

而且還在這裡認識而愛上新歌!我爸的,我爸的,我爸的,筆筆筆!!!!!!!!!!!(又推!)

事後,我們這一群街童(加了一位剛剛演出完的成員)百無聊賴,花了五分鐘也決定不了要去那裡。

你們看,藝人生涯原來是多麼多麼的無聊啊~~~~~~阿門。

(特別鳴謝這位mr.cool特別客串走入鏡)

最後,我們決定去探沒有我們這麼無聊的天后歌手鄭瘦人小姐的班,因為她正好在台灣拍她的專輯封套。不過因為天機不可洩漏的關係,我不能讓你們看她的相片,連出現在她四周的物件也不可以。

所以大家能夠得到的相片,還是我們這一群街童(又)坐在另一個位置上。

唯有用你們的想像力感受一下鄭瘦人的存在吧。

後來,為了脫離街童系列,為了增添我的書卷氣,我決定洗心革面,走去看書。

不過只找到漫畫書。管他的。照看。

(原來現在還有這些租漫畫的店啊?很九十年代啊。我們不是真的走進來租書的,只是在等食物隨便走進來的啦)

就連沐青和沐青先生也說要增添書卷氣呢,“夫妻暖暖包”,多麼的溫馨啊!!!!!!祝你們生活和諧。

sharp cut,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