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update:微博借此處post圖)

此乃黛瑪電話繩:

為左要大家register,呢個post係要login先睇到geh,哈哈哈哈哈…….

(update : 哎呀,唔成功添,不過唔緊要啦,大家都請register,因為終有一天我會攪掂呢個function,到時大家都係要register架喇,哈哈哈哈~~~~~~~~~~)

[Are_PayPal_LoginPlease]
好好好,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遊記會拖那麼長,終於來到最後一回啦!

到台灣,除了夜市和誠品外,一定要去的是隱藏在各橫街小巷的小cafe。

我很幸運,認識了很多很會享受人生的台灣朋友們,所以常常有機會拉著他們的衫尾,去一些他們常去的很舒服的小店。而且這些店的節奏都會讓人很舒服,你可以在那邊慢條斯理的做自己的事,喝喝東西,看看書,也沒有人會嫌你坐太久或什麼的。啊,還有一點,他們都必定有讓你免費使用的wifi,這個是我們這個年頭已經不能缺的東西(尤其我們這些I.T.潮童)。

老實說,我個人來說是很希望有一天也能開一家這樣的小店,最好當然是結合書店的cafe。不過這類型的店需要很多的attention,現在的我是絕對分不了身的喇。而且如果在香港注定做不下去,香港哪有人買書的現在。

暫時還是去人家的坐坐算了吧。

今天去了一家我認為是top 3的店,叫什麼名字我不會告訴你們,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希望我下一次去也可以有點個人空間。

不過讓它加分的,除了環境外,絕對是它的食物。

我叫了一個all-day breakfast,在食物來之前,送上這一杯超好喝的飲料。

極清爽,有點冰冰的,清涼的甜味。

一問之下,原來是小黃瓜加鳳梨的凍飲。真的太好喝了。現在還在回味。

接下來這個all-day breakfast超級有誠意,很適合女生吃的份量,而且土司好吃的不得了。土司旁邊那個果醬也做的很好。

一家店的成與敗,絕對是看這些細節,這家店,滿分。

好啦,也不忍心完全不告訴大家名字是什麼(而且我也希望它生意好一點,就可以保證我下一次去它也還在),所以就給點tips啦,它的中文譯名是鹹花生,自己上網去找找吧。;P

喝過這麼清爽的飲料,之後那天還在回味,所以經過這家點時也就忍不住再點一杯果汁。

真羨慕台灣人,開一家這樣的店也不會每隔一年就被瘋狂加租到被逼搬遷。

你猜是什麼口味?

再來是吃吃其他東西,這盤滷味賣相也真難看。而且味道也沒有我們在景美夜市買到那些那麼好。

不過還是把它吃完啦,我跟果凍。

我本來就不是逛街的材料,以前不是,現在更差。

在台灣走完一二三個整天的路,基本上我這類傷殘人士的腿就已經快要丟下來,而且微絲血管都爆開了,所以要這樣把腳返過來才能舒緩一下。

好啦,遊記到此為止,台灣,很快又見啦。

我摺埋喇。

[Are_PayPal_Login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