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回到我的台灣之行啦。上回講到,我到台灣後,跟男人女人的同學們相聚一刻,然後第二天我們又相約去郊遊了。

本來是要去淡水的,不過剛巧智利地震後幾天發出海嘯警告,說什麼台灣東邊的海岸會有危險,所以經過一堆粉絲啊朋友啊來電和在facebook說小心小心後,就決定改改行程,不去淡水,走到天葳跟旻學同學的學校台北什麼藝術什麼大學去走走看啦。

學校在關渡。其實跟淡水也只不過三四個捷運站之差。

一路上看到很多攪笑動物,有這隻史上最冷靜的芝娃娃,一直用這個睡眼惺忪的模樣來看著我們。

你們看,他多舒服!

這個學校也真的很不像個學校,都是一些很高級的餐廳,這家德國菜的餐廳就是之中一分子。這天是星期天耶,都是擠滿了人。看來這裡比較像遊客景點多一點。

來,拍個照留個念。

肉來說,其實我是最愛吃豬肉的。腸仔,燒肉,火腿,煙肉,都是我最喜歡的。所以我去德國玩的話,吃那一方面應該完全沒有問題。

好多大肉腸啊!yum!

德國豬手。yum yum!

不好吃的怪麵粉類東西。很cheese。

這位就是戴旻學,也就是我們戲中的夏娃姐和阿當哥混合體。

記住,他叫戴旻學,不是彭浩秦。很多人都搞錯了啦,以為班班就是他。

你看,都說很多一家大小都來渡假一樣。小朋友睡得很霸呢。

攪笑動物part 2。學校,養牛來幹嘛呢?

同類們,你們好。

BUKU樂團封面照。

我和台灣。

我們和台灣。(這是我們最BUKU的pose呢。)

下回:走到淡水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