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麥婉欣合作多年,雖然她都已經一直把我的MV變成她的小小電影,但很遺憾一直沒有機會參與她最愛的電影製作,今年終於可以喇!!!雖然只有一天戲,雖然只是一個客串角色,雖然她把我攪到好像一個老婆婆的造型。

這是東風破,是麥婉欣的新電影。是講老香港裡面的小故事。我猜。哈哈。

我這個角色,名字已經被我忘掉(還是根本沒有說過我叫甚麼呢,哈哈哈….),是一個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小朋友努力生活。有點像我們“十日談”裡面認識的某個家庭。

這天,我們在上環街頭。算是香港比較保留了老時候的感覺的一個地方吧。

這戲的女主角,苗可秀姐姐。她是七十年代很著名的電影女星,演過很多李小龍的戲,八十年代息影,近年大家比較少能看到她,因為她已經移了民,這部片是她特地飛回來幫麥導拍的耶!

我倒覺得我們有點點像的感覺,哈哈。

這是他們的主景,古色古香的上環褔源號。

專心的。

另一位特別演出的朋友,劉師兄。啊,昨天我發夢他在開演唱會呢,哈哈。

拍攝途中遇上真人版黛瑪,她不是我們的演員啊,是在褔源號裡面的小孫女,長的也太像黛瑪了吧!!!!

這個人,很有心的,希望她來年有更多電影開拍,最重要的是,要找她身旁的人當女主角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