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內地巡迴完成回港,一直都沒有停過,每天都要工作啊,出去啊,照顧台灣朋友等等,連行李都只是昨天才匆匆忙忙的終於收好,所以這麼久沒有寫blog,希望大家會見諒。

這幾天最主要做了的事情除了拍戲以外就是勁歌總選吧。雖然頒奬禮後外面聲音很多,但對我來講這一切都跟我在台上說的一樣,有獎沒獎也是一樣這樣工作,反正到最後,每個人真的有做過什麼,沒做什麼,觀眾還是能夠看到大概的,所以大家也別過度緊張吧。還有一點,其實我倒覺得無論你看到還是看不到也好,在我們這裡這個這麼狹窄的空間裡,每個歌手說到底也很努力的生存著,單憑這一點,大家要讚要彈,也都拜託輕手一點吧。

其實,都看了這麼多年了,難道還不明白這個樂壇的運作嗎?放輕鬆點吧,各位。

好,帶大家看看後台的風光吧….

化妝中,差不多準備出場了….

讓大家看看一個沒有入選的look啦,其實也不是太差的 😛

要特別謝謝我身旁這位形象俠士,我身上的腰帶就是她仗義相借的啦。

東亞三傻,傻菇傻之傻邦。

BONUS :

勁歌與奪命金以外,就去了看“華麗上班族”,在跟舞台上的兄弟姊妹們共渡幾個月後再次重看有他們的這個劇,感覺真的有點confusing,好像看到“男人與女人” crossover “華麗上班族”一樣。不過這次看真的有覺得比上一次更好看呢,哈哈,不知道是位置還是心情還是感情分的問題呢?

我回港後,最開心應該是這位美女啦。你們看她的手多優雅?靚靚goo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