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男人女人”內地巡迴已經差不多到尾聲,轉眼間我們就到達了我們最後一站:溫州。

依照google的資料說,溫州位於浙江省,人口有七百多萬,當中有一百五十萬是講閩南話的,而且非常多有錢商戶,算是內地其中一個最有錢的城市之一,有不知道多少大公司是這裡人開的。

好喇好喇,我知道你們不是要知道這一些啦,那我就帶大家看看我們這幾天做了這什麼吧。

因為來到這邊有兩天空擋,所以就找地方去走走看。來溫州,大概就都要去這個五馬街吧。這邊就好像台灣西門町,或是澳門的那個水池那邊,遊客必去景點。周邊都是吃的買衣服買東東買西西的就是啦。

到好幾個內地城市,好像都不多見到人力車了喇,這邊有趣地,還有蠻多的,就排在一邊等客人,給我的感覺有點像越南呢。不過很不好的一點就是,大部分內地的計程車或這些人力車司機,都很挑客人,短程的又不去,而且還有蠻多不老實的,會故意走錯路然後就跟你說“不是這裡嗎?”,所以大家到內地要是要“打的”的話,就要記著有心裡準備要跟他們吵架喇。(哈哈。我最喜歡跟計程車司機吵架喇!)

到內地,最好看就是他們的翻版創意,你看,lacoste的兄弟crocodile的雙生兒CLIO CODDEL. 那頭鱷魚還是被壓扁了的呢!哈哈。

幸會,幸會。

突然走到這邊好像去了古裝街,什麼東歐什麼塔的,拍照留念。

你看,還有這些TVB古裝街型的賣布小店。原來是存在於世上的。

這個小吃是這天的冠軍…..是什麼呢?

無錯,就是麻辣豆腐,走辣。(其實走了辣也是滿好吃的,因為它還是有點麻辣類的spice被放上去的。去溫州要試試看。

好,今天的問題來喇,請問這個音樂店裡面這個櫃子裡面的右邊的這個東西是什麼呢?答中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