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在忙著Memento Live,都沒有時間去說說Recollections….還是那一句,既然已經讓音樂把要說的都紀錄下來,好像也不用再多加些什麼旁述解註。

這份功課不只是音樂上,還是關於人生的;它讓我成長良多,藉著面對自己最大的心魔和死穴,讓我從一個舊有的故我,從那個一直很努力向別人證明自己的執著小女生,慢慢找到一個更清晰的畫面,一個更成熟更踏實的自己。

致敬大碟的用意,並不是去超越,而是用我們認為最優雅最適合的方法,將這一代巨星遺留下來的瑰寶來一個rejuvenation。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張專輯有共鳴與否,但其實對我來說也不是重點了,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考驗,而我也終於跨過這一關。

我知道,這次,我真的畢業了。

p.s. 感謝大碟的兩位極talented的監製馮翰銘和何秉舜,沒有你們的用心和引導,這一步是絕對跨不過去的。還有設計總監SK Lam AllRightsReserved , 這個復刻版黑膠碟包裝,無懈可擊。